拼報告到快六點
終於弄的差不多了
辛苦瓜瓜
兩個人頭都暈暈的
感覺眼睛超不舒服的
= =
天ㄚ
真難受
睡了睡了
也沒睡多久
因為
好熱
兩點多
肚子餓肚子餓肚子餓
喔喔喔
大家一起去吃八
哈哈哈
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不能陪你們去吃123
等開學回來後八
我們三貼
君瓜瓜和我
好蠢好蠢
好好笑
第二次再虎尾三貼
哈哈哈
去吃了府城的火鍋
只要79
吃的好飽好飽好撐好撐
還看電視
布丁點的貢丸好多顆喔
要了一顆來吃
好吃
哈哈哈
雅君你的123改天再去捧場拉
現在
想睡覺
但是
肚子好脹
= =
晚餐不用吃了
哈哈哈
終於弄的差不多了
辛苦瓜瓜
兩個人頭都暈暈的
感覺眼睛超不舒服的
= =
天ㄚ
真難受
睡了睡了
也沒睡多久
因為
好熱
兩點多
肚子餓肚子餓肚子餓
喔喔喔
大家一起去吃八
哈哈哈
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不能陪你們去吃123
等開學回來後八
我們三貼
君瓜瓜和我
好蠢好蠢
好好笑
第二次再虎尾三貼
哈哈哈
去吃了府城的火鍋
只要79
吃的好飽好飽好撐好撐
還看電視
布丁點的貢丸好多顆喔
要了一顆來吃
好吃
哈哈哈
雅君你的123改天再去捧場拉
現在
想睡覺
但是
肚子好脹
= =
晚餐不用吃了
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