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不知不覺要過年哩
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
話說話說
合歡山下雪了
哈哈哈
酷
日本還雪災= =
喔喔喔
真恐怖
冷天冷天
應該去泡溫泉低
喔喔喔
在金山沒泡到= =
太可惜了
沒帶泳衣
原來東部有很多地方可以泡溫泉啊
哈哈哈
牛奶火鍋
真棒
有機會一定要去
好想去好想去
在家真的不能養胖
太恐怖了
喔喔喔
要運動要運動
還有微積分作業
= =
早點做完好
待在家
要賢慧點= =
恩恩恩
洗碗洗碗
怎麼猜都是我輸
認命點
哈哈哈
不知不覺要過年哩
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
話說話說
合歡山下雪了
哈哈哈
酷
日本還雪災= =
喔喔喔
真恐怖
冷天冷天
應該去泡溫泉低
喔喔喔
在金山沒泡到= =
太可惜了
沒帶泳衣
原來東部有很多地方可以泡溫泉啊
哈哈哈
牛奶火鍋
真棒
有機會一定要去
好想去好想去
在家真的不能養胖
太恐怖了
喔喔喔
要運動要運動
還有微積分作業
= =
早點做完好
待在家
要賢慧點= =
恩恩恩
洗碗洗碗
怎麼猜都是我輸
認命點
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