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要過年哩

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


話說話說

合歡山下雪了

哈哈哈




日本還雪災= =

喔喔喔

真恐怖


冷天冷天

應該去泡溫泉低

喔喔喔

在金山沒泡到= =

太可惜了

沒帶泳衣


原來東部有很多地方可以泡溫泉啊

哈哈哈

牛奶火鍋

真棒

有機會一定要去

好想去好想去




在家真的不能養胖

太恐怖了

喔喔喔

要運動要運動

還有微積分作業

= =

早點做完好



待在家

要賢慧點= =

恩恩恩

洗碗洗碗

怎麼猜都是我輸

認命點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窩 的頭像
dog3073

我的窩

dog3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