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今天是除夕耶
難得早起= =
也沒多早
恩恩恩
十點多醒
哈哈哈
沒辦法晚上很晚才能睡著
手腳冰冷
很難睡= =
吃了不好吃的肉包
真的不喜歡吃肉包
喝了一杯豆漿
滿足真滿足
一下又中午哩
肚子還飽飽的
吃一點點好了
哈哈哈
後來後來
no time no see的堂姐們回來哩
捲髮妹
正正正
聊天哈拉
哈哈哈
真過癮耶
真是開心啊
不過垃圾車來了
他們要去倒垃圾
恩恩恩
估掰
晚點在聊八
除夕除夕
祝大家紅包拿多多多喔
恭喜發財
發財 發財 發財 嘿
哈哈哈
今天是除夕耶
難得早起= =
也沒多早
恩恩恩
十點多醒
哈哈哈
沒辦法晚上很晚才能睡著
手腳冰冷
很難睡= =
吃了不好吃的肉包
真的不喜歡吃肉包
喝了一杯豆漿
滿足真滿足
一下又中午哩
肚子還飽飽的
吃一點點好了
哈哈哈
後來後來
no time no see的堂姐們回來哩
捲髮妹
正正正
聊天哈拉
哈哈哈
真過癮耶
真是開心啊
不過垃圾車來了
他們要去倒垃圾
恩恩恩
估掰
晚點在聊八
除夕除夕
祝大家紅包拿多多多喔
恭喜發財
發財 發財 發財 嘿
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