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今天是除夕耶


難得早起= =

也沒多早

恩恩恩

十點多醒

哈哈哈


沒辦法晚上很晚才能睡著

手腳冰冷

很難睡= =


吃了不好吃的肉包

真的不喜歡吃肉包

喝了一杯豆漿

滿足真滿足


一下又中午哩

肚子還飽飽的

吃一點點好了

哈哈哈


後來後來

no time no see的堂姐們回來哩

捲髮妹

正正正

聊天哈拉

哈哈哈

真過癮耶

真是開心啊

不過垃圾車來了

他們要去倒垃圾

恩恩恩

估掰

晚點在聊八


除夕除夕

祝大家紅包拿多多多喔

恭喜發財

發財 發財 發財 嘿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窩 的頭像
dog3073

我的窩

dog3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